草莓马赛克

一个想给自家cp搞纯爱的边台写手(连赞拉黑)

【劳凯】七年之痒

ooc✔文笔一般✔私设如山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恢复更新啦,还是原作向,心机加占有欲强小劳 伴随着一点小吵架的老夫老妻秀恩爱,雷者勿入,对家请滚谢谢


正文:


爱情不是一种长久的情感,新鲜感过了,也就淡漠了


任务过程中,凯和寇正悄悄跟着最近上报的复仇石走私案的嫌疑人。那人很警惕,似乎是知道自己被人盯上了,在这片街区左拐右拐的像只无头苍蝇,凯也被他绕烦了,蹙着眉,心想要不直接上去把人绑起来算了,反正跑不了就是这家伙,到时候在逼他说出共犯的行踪不就行了。正想跟寇商量付诸行动,他的通讯器冷不丁的响了起来,把寇吓了一跳


他们这边动静不小,也惊动了远处的嫌疑人,凯在抬头时那人已经不知道拐哪去了“凯!什么情况?你又忘了把通讯器静音了?你知不知道赞好不容易才定位到这家伙”其实也不怨寇抱怨,这伙人行踪诡异,地面上根本定位不到,像是自带隐身装置,但这怎么可能呢!“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,下次一定,你联系下赞,让他在约定的地方准备好,让我看看是哪个不识时务的这时候给我打电话”凯这才看清屏幕上显示的备注,是个猪头,凯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,然后接了电话“喂—怎么了大人物,我不是说我有任务要忙吗”或许是察觉出爱人语气中的不满,对面的人立马开始了撒娇攻势“你难道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,都这么晚了,还不回来”


凯当然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,这是他和劳埃德在一起的第七个年头,也是他陪劳埃德度过的第十一个生日“我知道我知道,但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三次了,你没有自己的事要忙吗?我们的救世主怎么这么闲啊”这段时间劳埃德跟中毒了一样,没事就给他打电话,一开始还没怎么,后来在开执行任务的时候都能被电话轰炸,有一个不接或者接晚了都要生气,一生气晚上还要摁着人狠狠的欺负,把凯折磨的够呛,他这会儿也是真的生气了,语气里逐渐染上怒意和讥讽“我……我以为这么长时间,你应该忙完了”劳埃德很怕凯这样跟他说话,他知道凯是真的生气了“忙完了?我快累死了!你知不知道我今天一天都没吃饭,就为了追踪这个狗屁嫌疑犯!你就不能自己待一会,又不是没任务要做!生日礼物我下次补给你行不行,你让我清净两天行不行!”“我…”没等劳埃德说完,凯反手就把电话挂断了,把通讯器塞进了兜里就用手捂住了脸,冷静下来之后,才想起来寇就在不远处跟赞联系,他刚刚吼的那么大声,俩人应该都知道了


他狠狠的搓了把脸,把原本白嫩的皮肤都搓红了,他抬头看向寇离开的方向,果不其然,寇愣愣的站在原地,尴尬的不知今夕何夕,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赞也是赶紧挂断了电话,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“你们…吵架啦?”这种情况,他也不能装作什么都没看见,而且人家小两口的事情他也不方便管,只能试探着开口“嗯”凯的声音闷闷的


“我们赶紧走吧,我快饿死了”说着寇就召唤出元素龙,跳上龙背等着凯,但是凯现在的情绪很不稳定,静不下心,怎么都召唤不出元素龙,他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下来,人人都知道火焰大师是个暴脾气,寇都怕他一手一个火球把这儿夷为平地“要不你上来吧”凯似是想到了什么,面上的黑云尽数散去“算了,你先走吧,我去一趟天乐的面馆,这个点人应该不多…”说着就拉上了面罩,借着凸起的部分跳上楼顶不见了,寇只能独自一人回道场


夜幕笼罩,城市无奈地显出繁华,灯红酒绿,汽笛不绝,凯穿着暗红色的忍者服在各个楼顶跳跃穿梭,深色的衣服隐于夜色,让人很难发现他的存在。现在虽是仲夏,但夜晚的气温还是很低的,凯只能听见风在耳边呼啸,刺得他有点睁不开眼,突然想到一件好笑的事情,自己冷静下来之后第一反应是寇和赞会不会知道,而不是劳埃德会不会难过,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偷换概念,反正就是感觉到讽刺,时间真的会改变很多东西…清冷的月光在地上留下一层白霜,也照亮了他脸上讥讽苍白的笑容


等到了天乐面馆的那个街区,凯从楼顶一跃而下,如他所言,这里确实没有多少人了,冷冷清清的,只有面馆和周围的几家冷饮店还亮着灯。面馆店面上的彩灯不知道是不是时间太长了,看起来有点老旧了,一闪一闪的发出微弱的光。他走进了面馆,被里面的暖气扑了个满怀,有点不适应的搓了搓被冻得发红的鼻尖“稀客啊,我记得你们不是在追查什么走私案吗,怎么这么晚了来我店里”凯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暖意,笑着说“别打趣我了,我有些事儿要和你聊聊”天乐也笑了,打开冷藏柜拿出了弄好的生面条,将它放进了锅里“先等会,看你的样子是刚结束了任务吧,我给你煮点面条,边说边吃,你先去那坐着等吧”凯挑了一个靠窗的卡座坐了进去,发现窗外不知道什么时候竟下起了雨,真是早不下晚不下 偏偏这个时候下,一会要怎么回去呢,看来只能跟天乐借把伞了


寇快到道场的时候就下雨了,他被猝不及防的浇成了落汤鸡,他正要抱怨天公不作美的时候看见客厅里的灯没关“真是的,怎么都不知道关灯啊…啊啊啊啊!”他刚要关灯就看见劳埃德一脸阴郁的坐在沙发上,看见他进来一点反应都没有只是阴恻恻的开口“凯呢”寇哆哆嗦嗦的倚在门边,一方面是他淋了雨,现在感觉有点冷,另一方面是他真的被劳埃德吓到了“他…他去天乐的面馆了”他说完劳埃德脸上的阴郁更甚,眼中暴戾骤起,翻腾起深重的紫色,抓起沙发背上的外套就冲进了雨里,跨上了上一次生日凯送他的摩托车扬长而去“唉,你好歹带上雨披啊!”


劳埃德到了那条街的时候,就只剩下面馆的灯还亮着,透过玻璃窗他看到凯吃着面在和天乐面对面的聊天。好啊,深更半夜,孤男寡女,相谈甚欢?行啊凯·史密斯,可真有你的。他周围怨气四起,藏匿于阴影之中,以至于被观察的两个对象都没有发现他。劳埃德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,眼中的深紫慢慢将原本的绿色吞噬殆尽,他不想在凯面前变成那么令人恐惧的样子,所以他淋了很长时间的雨,衣服都湿哒哒的贴在身上,让他感觉很难受


待他冷静下来之后,眼中的紫色也已经散去,他终于推开了面馆的门走了进去


“所以你说,时间是不是真的会冲淡一切”凯现在急切的想要寻求答案,天乐若有所思“嗯…那你觉得呢,你觉得你现在还像以前一样那么爱他吗”“我当然…”门毫无征兆的被推开,两人都望向门口,只见一个绿色的“鬼影”浑身散发着冷气向他们走来“劳埃德?你怎么…”“凯…我来接你回家了”天乐默默移开了视线“我好冷啊…”说着就要向下栽去,凯赶紧站起来拉住他,将他的胳膊架在了肩上“对不起啊天乐,我先走了,下次再来看你”然后他带着劳埃德向门口走去,在凯看不见的地方,劳埃德对着天乐露出了一个毫无生气的笑容,天乐:“???真服了这对小情侣……”她默默又翻了个白眼


因为走的匆忙,忘了和天乐借雨披,所以等俩人到家的时候都湿透了,劳埃德紧紧的贴着凯,腻歪的趴在他的肩上,在他耳边吹着热气“凯…”凯红着耳朵把他从自己身上扒下来“快去洗澡,一会要发烧了”劳埃德死缠烂打,拽着他就是不松手“一起…”声音低沉沙哑,像是一头困兽,诱惑着天真的小王子为他解开枷锁


凯挣脱不开,就被他拽进了浴室,两人在浴室折腾一番,回到卧室又接着折腾,天都亮了两人才结束,事后凯用沙哑不堪的声音说了一句“生日快乐”这是我对你说的第十一个生日快乐。说完就昏睡了过去


第二天凯还是发烧了,劳埃德一点事都没有,神清气爽,和昨晚可以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,第二天寇看见劳埃德的时候那表情着实复杂,其他忍者不明所以,问他他也是强撑着笑笑


爱情虽然不是长久的东西,但它也不是一次性的,至少,我对你的爱不是,我爱你,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个七年——多年后的又一个生日,史密斯先生的留言


无关风月,爱意不减,待看此后经年——多年后的又一个生日,加满都先生的留言


好了好了^0^~结束了,明天又要回学校坐牢了,且看且珍惜,感谢寇宝友情出演,可能会有一个小后续或者番外什么的,但还是先会更新的短篇,再说吧,有不满意的再改,拜拜

还是不满意,遂改之



评论(8)

热度(21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